文莱领导人会见华建敏

李雪青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1-03-29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新华社斯里巴加湾3月28日电 (记者李雪青)3月27日和28日,文莱苏丹哈桑纳尔、外交和贸易大臣穆罕默德亲王、立法会议长伊萨分别会见了正在文莱进行友好访问的中国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华建敏。

  苏丹哈桑纳尔表示,文中两国有着悠久的交往史,是传统友好邻邦。建交以来,双方在各领域的友好务实合作进展顺利。文莱高度重视发展文中睦邻友好合作关系,愿进一步同中方加强在政治、经贸、能源、旅游、文化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推动文中关系不断取得新发展。文领导人积极评价两国立法机构之间开展的友好交流与合作。

  华建敏表示,今年是中文建交20周年和“中文友好年”。中方愿与文方一道,抓住建交20周年这一契机,推动两国睦邻友好合作迈上新台阶。两国立法机构之间的交流是两国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全国人大将继续同文莱立法会开展形式多样的交流与合作,为中文两国关系发展不断注入新的动力。

来源: 《 人民日报 》 2011年03月29日 责任编辑: 余晨
print  close  top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