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女子学院理事会成立 陈至立出席

柳晓森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1-03-16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人民日报北京3月15日电(记者柳晓森)中华女子学院理事会成立大会今天在京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陈至立出席会议,并为中华女子学院理事会顾问、理事颁发证书。

  全国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宋秀岩在讲话中指出,中华女子学院理事会的成立,是学院谋求进步与发展的新起点,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件大事,它标志着中华女子学院的发展站在了一个新的历史起点上。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华女子学院理事会章程》。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教育部原副部长吴启迪出席会议,并当选为中华女子学院理事会顾问,全国妇联书记处书记、中华女子学院党委书记范继英当选为中华女子学院理事会理事长。

  据了解,中华女子学院的前身是新中国妇女职业学校,始建于1949年,由宋庆龄、何香凝、蔡畅、邓颖超、康克清等革命前辈亲手创建。中华女子学院是全国妇联所属的唯一一所女子普通高等学校。

来源: 人民日报2011年3月16日 责任编辑: 余晨
print  close  top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