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昌智接见丰宁县领导一行

薛雯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1-01-21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月18日,民建中央主席陈昌智在会中央机关接见了河北省丰宁县县委书记刘文勤、县长柴山、县人大主任韩贵德、县政协主席张清燕等丰宁县领导一行。

 

  陈昌智主席对丰宁县领导的拜访表示了感谢。他说,在丰宁县领导班子和广大群众的努力下,丰宁县克服基础薄弱的困难,社会经济和群众生活都在不断改善。丰宁县一定要紧跟中央政策来部署县里的工作,将国家大局与地方经济发展结合起来,要更好地发挥丰宁县的地缘优势和资源优势,实现经济可持续增长。陈昌智主席说,民建中央将继续大力支持丰宁县的发展,积极推动丰宁县重大项目的落实。

  刘文勤介绍了丰宁县发展情况。他说,民建中央一直以来对丰宁县的发展非常关注,在抽水蓄能电站、怀丰一级路建设等重大项目的立项和落实方面给予了重要帮助,并积极开展贫困村帮扶工作,为丰宁县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一年来,丰宁县领导班子团结一致、干劲十足,丰宁的经济社会实现了平稳较快发展。“十二五”期间,丰宁县将以“生态立县”作为发展战略,做好节能减排、生态保护工作,着力发展旅游业,推进县域经济的可持续发展,希望民建中央继续对丰宁县给予关注和支持。

  民建中央秘书长张皎,社会服务部部长包瑞玲、副部长夏赶秋等参加了接见。

来源: 民建中央网站;2011年01月21日 责任编辑: 余晨
print  close  top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