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昌智赴上海松江区调研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0-12-07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主席陈昌智12月6日赴松江调研。民建中央副主席、上海市政协副主席、民建上海市委主委周汉民陪同调研。

  松江区委书记盛亚飞对陈昌智副委员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感谢民建中央一直以来对松江发展的关心和支持。

  调研过程中,陈昌智听取了松江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汇报,并与松江区民建会员和部分企业家代表进行了座谈。陈昌智充分肯定民建松江区委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班子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成绩,并希望民建松江区委继续深入抓好思想建设和支部建设。当前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放在首位,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把科学发展观和党派自身建设结合起来,努力提高民建会员的政党意识、政治意识和会员意识,不断开拓创新,积极参政议政,为“十二五”启航献计出力。

  民建市委副主委徐钧健,民建中央办公厅主席办副主任梁建国,松江区领导刘毓海、房剑森陪同调研。(项颖知)

来源: 上海政务网;2010-12-07 责任编辑: 余晨
print  close  top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