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中国教育家大会举行 周铁农出席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0-11-29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据新华社北京11月28日电 第七届中国教育家大会28日在京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周铁农出席会议。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顾秀莲在大会开幕式上讲话,希望各级党委和政府站在科教兴国、人才强国的高度,更加关注教育、关心教师、关心教育家的成长,加大政策的导向作用,进一步提高教师特别是农村教师的地位、待遇,切实维护广大教师的合法权益,大力宣传教育战线的先进事迹。广大教师要不断增强人民教师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教书育人作为自己的理想和事业,淡泊名利、志存高远,做社会道德的楷模,做受学生爱戴、让人民满意的教师,以至于成长为时代需要的教育家,从而为提高全民族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素质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据悉,中国教育家大会创立于2004年。本届大会由中国未来研究会教育分会、现代教育报社、中国教育电视台联合主办,吸引了来自教育行政管理部门、大中小学校以及部分教育研究机构的500多名代表。

来源: 人民日报2010年11月29日 责任编辑: 余晨
print  close  top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