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海南省委会举行成立20周年纪念大会 陈昌智出席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0-11-22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海南日报海口11月21日讯(记者黄晓华)民建海南省委会于1990年11月17日正式成立。今天上午,中国民主建国会成立65周年暨民建海南省委会成立20周年纪念大会在海口召开。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主席陈昌智,省委副书记于迅,民建中央副主席陈政立,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毕志强,省政协副主席、民革海南省委会主委陈莉,省政协原副主席、民建海南省委会原主委林栖凤,及省委统战部负责人出席会议。

  陈昌智在讲话时指出,20年来,民建海南省委会高举社会主义和爱国主义的旗帜,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积极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和改革开放事业。继承和发扬民建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色和优势,团结和带领海南省民建会员,从本地区的实际出发,就关系海南长远发展的重大问题和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海南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陈昌智希望民建海南省委会和全体会员树立全局观念,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武装头脑,坚定不移地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深入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学习教育活动,把继承发扬优良传统与弘扬时代精神结合起来,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振奋精神,扎实工作,为民建的事业和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于迅在讲话时充分肯定了民建海南省委员会为推动海南又好又快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他指出,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正式上升为国家战略,为海南改革发展带来了又一次重大的历史机遇。这为我们进一步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多党合作制度和政治协商制度,为包括民建在内的广大民主党派成员开拓创新、建功立业开辟了广阔舞台。

  于迅表示,希望民建海南省委会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一如既往地以改革创新精神积极参政议政,共同推进民主监督、民主决策。广泛团结和动员我省广大工商界人士和经济领域专家学者,积极为推进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事业建言献策,贡献智慧和力量,在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中再创新业绩。

  民建海南省委会主委施耀忠在会上作工作报告。会上表彰了民建海南省委会先进支部和优秀会员。会后还举行了文艺演出。

来源: 河南日报2010年11月22日 责任编辑: 余晨
print  close  top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