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中国国际版权博览会召开 陈至立出席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0-11-19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新华社北京11月18日电 (记者璩静)第三届中国国际版权博览会暨2010国际版权论坛18日在京开幕。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陈至立出席开幕仪式。

  中国国际版权博览会和2010国际版权论坛为期3天,期间还将举办全球原创金曲演唱会暨世界知识产权组织版权金奖颁奖典礼、中国国际版权产业展览、中国国际影像文化节、中韩创意版权交流、中国版权维权高峰论坛、中国版权产业权威信息发布会等活动。

  据了解,中国国际版权博览会由新闻出版总署、国家版权局、工业和信息化部、文化部、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共青团中央、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人民政府等部门主办,是中国版权产业唯一综合性、常态化高层次的国家级展会,已经成功举办两届,得到了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和各国参与者、参与企业的高度评价,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文化创意及版权产业盛会。

  新闻出版总署署长柳斌杰、世界知识产权组织总干事弗朗西斯·加利在开幕仪式上讲话。

来源: 人民日报2010年11月19日 责任编辑: 余晨
print  close  top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