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铁农到芜湖考察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0-11-17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1月16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革中央主席周铁农在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先发陪同下来芜考察。市领导陈树隆、杨敬农、王沧江、杨世群,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丁健民陪同。

  当天上午,周铁农一行赶赴繁昌县经济技术开发区,出席首届中国粥文化高峰论坛暨中国粥品研究院落成典礼。随着央视著名节目主持人赵忠祥宣布典礼开始,在轰鸣的礼炮声和缤纷的礼花中,周铁农为其亲笔题写的“中国粥品研究院”落成揭幕,并与现场嘉宾一起参观中国粥文化博物馆,欣赏《中华粥品大典》。悠久的中华粥文化、生动的名人与粥轶事、多样的粥品种吸引嘉宾们流连忘返。

  随后,周铁农一行实地考察了安徽同福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参观了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的粥品生产线。周铁农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工艺及流程,并关切地询问产品原料、市场销售、行业现状及企业规划发展等情况,鼓励企业做好粥文章,为弘扬中华饮食文化、促进粥品产业化作出贡献。

  在当天举行的首届中国粥文化高峰论坛上,来自各领域的专家学者探讨交流企业如何自主创新、转型发展、打造品牌等议题,并祝贺论坛圆满成功,希望其可以打造成为引领行业发展、推动行业创新的理论阵地。(记者 陈旻)

来源: 芜湖新闻网 2010-11-17 责任编辑: 王伟
print  close  top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