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成立80周年纪念座谈会在惠州召开 桑国卫出席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0-09-21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惠州日报讯(记者谢超平)昨日下午,中国农工民主党成立80周年纪念座谈会在我市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农工党中央主席桑国卫,全国人大常委、广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中央副主席王宁生,全国政协副秘书长、农工党中央副主席刘晓峰,以及在粤部分农工党中央委员、广东省委会常委、地方组织主委、老同志代表、党员代表、广东省委会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市委副书记陈仕其,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林惠纯,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惠州市委会主委刘冠贤一同座谈。

  桑国卫、王宁生等分别在会上作了发言,回顾了农工党走过的80年光辉历程;回顾了与中国共产党同舟共济、团结战斗建立的深厚友谊和亲密合作关系;回顾了农工党先辈们在中华民族危难时期为追求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而进行的艰辛奋斗和作出的巨大牺牲;回顾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农工党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发挥参政党的作用,为科学发展、社会和谐作出的贡献。

  桑国卫在讲话中说,广大农工党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关于巩固和发展多党合作事业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巩固多党合作的思想政治基础,紧密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切实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统一思想,奋发有为,进一步为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奋斗目标而努力奋斗。

  陈仕其代表中共惠州市委、惠州市政府向中国农工民主党建党80周年表示祝贺。他表示,在新时期新阶段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征途上,中共惠州市委将坚定不移地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不移地坚持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坚定不移地贯彻“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方针,进一步加强与各民主党派的团结合作,持续巩固和发展多党合作的政治局面,共同谱写多党合作的新篇章。

来源: 惠州日报2010-09-20 责任编辑: 余晨
print  close  top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