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军医学科学技术大会举行 桑国卫出席并讲话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0-09-14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据新华社北京9月13日电 (记者胥金章)全军医学科学技术大会暨第九届医学科学技术委员会全体会议13日在北京举行。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桑国卫出席大会并讲话。

  桑国卫强调,当前,世界科学技术迅猛发展,生命科学和生物高科技突飞猛进,生物技术引领的新科技革命正在加速形成,必将从整体上对军事医学产生深远影响,极大地改变军事医学的面貌,不断推进军事医学迈向新的发展阶段。军队卫生系统作为我国科技战线的一支生力军,要准确把握世界医学科技的发展趋势和规律,瞄准国际医学科技前沿,超前部署,潜心钻研,在更高的起点上加快战略转型,深化军民融合,大力推进自主创新,为推进国家和军队医学科技事业科学发展提供强劲支撑,为国家安全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中央军委委员、总后勤部部长廖锡龙要求全军各级卫生部门、卫生单位和广大医学科技工作者,以科技兴后勤、科技强军和科教兴国为己任,同心同德,锐意创新,开拓创新,在勇攀医学科技高峰中再创辉煌。

来源: 人民日报2010-09-14 责任编辑: 余晨
print  close  top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