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建敏调研中国重汽

倪桂祥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0-08-05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7月30日上午,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华建敏一行在山东省委书记姜异康、副省长王军民等陪同下,顶着37度高温到中国重汽桥箱公司进行调研。济南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建国,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华东,中国重汽领导马纯济、蔡东、王浩涛、王善坡等在门口迎接。

  在生产车间,华建敏向管理人员询问了企业技术改造和技术创新的情况。同技术人员了解生产工艺装备及产品情况,并与操作工人进行了交流。当得知现场大部分精密设备的操作工人都是大学毕业的学生时,华建敏连声说:好!好!从你们身上看到了企业发展的后劲。大学生就是要在一线得到锻炼,这样基础才打的牢,以后才会有更好的发展。

  华建敏在听取了马纯济工作汇报后,指出:中国重汽是在极度困难中发展起来的汽车企业。十年奋斗,很不容易。通过参观交流,我感到他们精神面貌好,经营管理好,运行机制好。各项指标完成得好,是一个充满活力的企业。华建敏希望中国重汽要认真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技术创新,做好技术改造的各项工作,这是企业永葆青春的手段和途径。各个企业都要不断地把科学研究成果转变成企业竞争力,转变为生产力。这是企业乃至国家保持科学稳定发展的重要方面。(倪桂祥)

来源: 人民网2010年8月4日 责任编辑: 余晨
print  close  top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