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昌智率团到青海开展生态保护调研考察

梁建国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0-07-26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7月22日,陈昌智在青海考察会员企业互助青稞酒有限公司

  7月21日至23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主席陈昌智率团在青海开展生态保护调研考察,就三江源生态保护、生态补偿机制等重要问题与青海省主要领导交换了意见。考察期间,民建中央再次向地震灾区捐款1800万元。国家环境保护副部长吴晓青、民建中央常委李晓林等陪同考察。

  考察期间,陈昌智就青海省关于建立健全三江源国家生态保护试验区生态补偿机制等问题,听取了青海省有关领导的汇报,并就这一问题与中共青海省委书记强卫、省长骆惠宁进行了深入交流。

  陈昌智肯定了青海省近年来在保护三江源生态环境方面所做的积极努力和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尽快建立健全三江源自然保护区的各项保护工作和生态补偿机制意义重大,是一件关系全国生态安全的大事。民建中央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青海省在社会经济、生态保护等方面开展工作,为三江源生态保护建言出力。

  座谈会后,李晓林代表民建中央向青海玉树地震灾区再次捐款1800万元。此前,民建中央已先后向玉树灾区捐赠1.5亿元资金及价值600多万元的救灾物资。

  在青期间,陈昌智主席还与民建青海省委部分会员进行了座谈。民建青海省委主委高云龙陪同调研和座谈。

7月23日,陈昌智与民建青海省委会部分会员座谈

来源: 民建中央网站2010-07-26 责任编辑: 余晨
print  close  top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