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公告第32号

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采访通知

浏览字号: 来源: 08:37:10

312(星期日)上午9时,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将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听取最高人民法院院长周强关于最高人民法院工作的报告,听取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曹建明关于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的报告。

记者可凭会议制发的记者证提前1小时20分钟起从人民大会堂东门南侧第一个门经安检入场,凭二楼记者证在大礼堂二楼前357区就座,凭三楼记者证在大礼堂三楼就座。在各楼层采访的记者,请在会议开始前5分钟停止现场报道活动。会议开始后,请保持安静。

会议举行前1小时,境内记者和港澳台记者可到一楼大厅北侧新闻发布厅领取会议主要文件,外国记者到二楼南侧领取。

会议开始前及结束后,记者可在人民大会堂东门外台阶下(广场西侧路除外)及大礼堂外进行采访活动,可在人民大会堂北大厅东侧的指定区域采访列席会议的国务院各部委负责人。采访活动请在会议开始前15分钟停止,以方便代表及时入场。

记者车辆请从天安门广场东侧路入口进指定停车场依次停放。

 

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新闻中心

2017311

责任编辑: 张晓霖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