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四川代表团分组审查计划、预算报告

浏览字号: 来源: 成都日报 2017年03月08日 10:54:16

    昨日,出席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的四川代表团分组审查《关于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关于2016年中央和地方预算执行情况与2017年中央和地方预算草案的报告》,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蒋巨峰,市委书记唐良智,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于伟参加成都代表所在的第一组审议。

    代表们认为,计划报告、预算报告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全面总结了2016年完成情况,内容丰富、数据详实,总结工作客观全面;对2017年的各项目标,思路完整清晰,安排科学合理,贯彻了全面深化改革的总基调,是政府工作报告的具体化,符合客观实际。

    审议中,傅勇林、仰协、唐利民、王晓州、程并强、侯一平、孙传敏、侯蓉等代表先后发言,围绕旅游发展、预算管理、军民融合发展、能源价格改革、“一带一路”平台、医疗服务机制等热点问题,结合今年的工作总体部署,以及计划、预算报告中明确的具体任务展开讨论,并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李霞)

责任编辑: 孟玉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