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全国人大北京代表团召开组团会

浏览字号: 来源: 北京日报 2017年03月04日 09:41:00

    北京日报讯(记者 王皓 范俊生)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北京代表团组团全体会议昨天下午召开,推选李伟为团长,梁伟、方新为副团长。会议首先通报了北京代表团人员变化情况。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北京代表团共有62位代表。市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补选北京市委副书记、市长、北京冬奥组委执行主席蔡奇和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伟为全国人大代表;刘振所代表从山西团调入,现任武警北京总队政委、党委书记;周毅、欧阳泽华、怀进鹏代表因工作调动调出北京团。这样,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北京代表团现在实有代表62人,昨天上午全部报到参加本次大会。会议确定了各代表小组召集人,审议了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及大会议程草案。

    会上,方新传达了大会秘书处召开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精神。她说,本次大会的指导思想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以及党中央一系列重要部署,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按照“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充分发挥代表积极作用,完成大会各项议程,将大会开成一个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动员全国各族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贡献。李伟希望北京团代表认真贯彻召集人会议精神,严格遵守大会各项纪律,共同努力完成大会各项议程,保证会议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 黄晶晶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