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广西代表团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推选彭清华为代表团团长 陈武侯建国王凯赵德明危朝安李克杨道喜为副团

浏览字号: 来源: 广西日报 2017年03月04日 09:36:31

    3月3日下午,出席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的广西代表团在驻地北京广西大厦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会上,全体代表一致推选彭清华为广西代表团团长,陈武、侯建国、王凯、赵德明、危朝安、李克、杨道喜为副团长。会议审议了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以及大会议程草案。

    彭清华表示,今年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也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是在这样一个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希望全体代表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当前形势的分析判断和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把这次会议开成一个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要发扬主人翁精神,认真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审议好大会的各项报告、议案和民法总则草案,使之更加科学合理、切实可行,更加符合全国各族人民的期盼。要紧扣国家政策和广西实际,提出高质量的议案和建议,推动解决更多实际问题。要保持良好的会风,自觉遵守各项纪律,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自治区党委关于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实施办法,厉行勤俭节约、切实改进作风,展现广西代表团风清气正、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杨道喜传达了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代表团召集人会议精神。(记者 魏 恒 董文锋)

责任编辑: 黄晶晶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