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河北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  推选赵克志为代表团团长

张庆伟焦彦龙邢国辉杨崇勇王增力王刚姜德果葛会波边发吉为副团长

浏览字号: 来源: 河北日报数字报 2017年03月04日 09:29:59

3月3日,出席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的我省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图为会议会场。 记者 郭昭摄

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将于3月5日在北京开幕。根据大会统一安排,3月3日下午,出席本次会议的我省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全国人大代表、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克志主持会议。

经过表决,会议推选赵克志为河北代表团团长,张庆伟、焦彦龙、邢国辉、杨崇勇、王增力、王刚、姜德果、葛会波、边发吉为河北代表团副团长。

会议审议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大会议程草案,传达了大会秘书处召开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精神。

赵克志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正式确立习近平同志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开好这次全国人代会,是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真抓实干,开创各项事业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非常关心,党的十八大以来多次到河北视察,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我们要通过这次大会,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进一步深化对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理解和把握,进一步凝聚起推动河北改革发展的共识和力量,真正把总书记对河北的关心关怀转化为推动各项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各位代表一定要忠实履行职责,充分发挥作用,为开好大会贡献智慧和力量。要充分利用人代会这个大课堂,认真学习借鉴国家部委和兄弟省份的好经验好做法。要严肃会风会纪,把开好这次人代会作为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现实检验,坚决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模范遵守大会各项纪律和制度规定,充分展示河北代表的良好精神风貌。(别志雷)

责任编辑: 孟玉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