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陕西省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审议各项决议决定草案和慈善法草案建议表决稿

浏览字号: 来源: 陕西人大网 2016年3月16日

  3月15日下午,我省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分别审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2015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2015年中央和地方预算执行情况与2016年中央和地方预算、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审议《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草案建议表决稿,审议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黄润秋辞去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的请求的决定草案。我省代表团团长赵正永主持会议,代表团副团长娄勤俭、胡和平、徐新荣等全体代表参加。
  赵正永在总结本次大会陕西代表团情况时说,连日来,各位代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充分发扬民主、积极建言献策、自觉遵守纪律,审议发言有深度有广度,提出议案建议有质量有水平,较好履行了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
  赵正永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协调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牢固树立五大发展理念,积极适应和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主动应对各种风险和挑战,扎实搞好稳定增长、保护生态、营造风气等工作,不断推动全省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和党的建设取得新进展,不辜负党中央对陕西的期望、全省人民对我们的重托,确保全面完成好今年各项任务,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高点起步。(杜朋举 齐小英 姚志伟)

责任编辑: 张天阳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