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人大网视频频道新版上线 实现全国人大会议同步直播

浏览字号: 来源: 中国人大网 2016年03月09日

 

中国人大网视频频道新版截图

    中国人大网讯 3月5日,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开幕,中国人大网视频频道新版同日上线。在全国人大会议期间,中国人大网将实现大会以及所有发布会、记者会的视频同步直播。

    现在只要打开中国人大网(http://www.npc.gov.cn/),在导航栏点击“视频”,即可随时随地收看大会全景、聆听代表声音、浏览最权威最丰富的人大资讯。

    中国人大网视频频道分为代表大会会议、常委会会议、委员长会议、其他四个栏目,内容涵盖有关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会议、常委会会议、委员长会议的报道,以及全国人大及其常委会委员长、委员、全国人大代表与人大工作有关的活动及动态等。

    视频频道新版上线后,中国人大网的内容更加充实,形式更加多样,为广大网友呈现了丰富多彩的视听盛宴。自频道上线以来,网站的浏览量大幅提升。

    据悉,目前上线的视频频道为中文版,未来英文版和移动版也将很快和网友见面。(李文)

责任编辑: 沈娟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