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简况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00-12-26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第八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于1995年6月28日至30日在北京举行。会议的主要议程是,审议《中华人民共和国担保法(草案)》、《中华人民共和国保险法(草案)》、《中华人民共和国节约能源法(草案)》、惩治破坏金融秩序的犯罪分子的决定(草案),审议国务院提请审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用航空法(草案)》,《中华人民共和国执业医师法(草案)》,《中华人民共和国体育法(草案)》,关于提请审议批准中华人民共和国和土耳其共和国关于民事、商事和刑事司法协助的协定的议案,关于乡级人大代表选举时间的决定(草案)。听取1994年国家决算的报告,关于统计工作情况的报告和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检查妇女权益保障法执行情况的报告。审议全国人大代表团访问毛里塔尼亚、科威特两国情况的书面报告。
        会议通过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担保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保险法》,关于惩治破坏金融秩序犯罪的决定,关于批准《中华人民共和国和土耳其共和国关于民事、商事和刑事司法协助的协定》的决定,关于乡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时间的决定,关于批准1994年国家决算的决议。
        会议任命戴相龙为中国人民银行行长,还通过了其他任免事项。
来源: 责任编辑: 系统管理员
print  close  top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