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九十八次委员长会议在京举行

浏览字号: 来源: 中国人大网 2017年6月27日 18:36:02

    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九十八次委员长会议在京举行

    决定将国家情报法草案等交付常委会会议表决

    张德江主持

    中国人大网讯 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九十八次委员长会议27日下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张德江委员长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国人大法律委员会主任委员乔晓阳作的关于审议国家情报法草案建议表决稿情况的汇报,关于审议修改水污染防治法的决定草案建议表决稿情况的汇报,关于审议修改民事诉讼法和行政诉讼法的决定草案建议表决稿情况的汇报。

    会议听取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兼秘书长王晨作的关于审议批准《关于成立中亚区域经济合作学院的协定》《中华人民共和国和阿根廷共和国引渡条约》《中华人民共和国和埃塞俄比亚联邦民主共和国引渡条约》的决定草案建议表决稿情况的汇报,关于审议批准2016年中央决算的决议草案建议表决稿情况的汇报。

    委员长会议决定,将上述草案交付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闭幕会表决。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李建国、王胜俊、陈昌智、严隽琪、沈跃跃、吉炳轩、向巴平措、艾力更·依明巴海、万鄂湘、张宝文、陈竺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 王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