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全国人大调研组来云浮调研农林科技创新工作

浏览字号: 来源: 云浮日报 2016年11月22日 10:04:01

    11月19日,全国人大农委副主任委员刘振伟率调研组到云浮市调研农林科技创新工作情况。省人大农委副主任委员林进雄、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锦波及新兴县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当天,全国人大农委调研组一行来到广东温氏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参观该集团文化室,详细了解温氏股份的发展历程和全国的养殖生产情况。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调研组与温氏集团公司有关负责人就“公司家庭农场”模式、科技创新科研成果以及环保养殖处理技术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认为温氏股份是一家现代化程度高的成熟企业,尤其在动物疾病防控工作方面走在全国前列,为推进我国“三农”事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调研组还对云浮市农林科技创新政策、人才、产学研结合情况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希望云浮加强科技成果转化,助力加快地方农业发展。

    梁锦波向调研组介绍了近年来云浮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农林科技创新工作发展等情况,希望调研组一如既往继续大力支持推动云浮农业发展,在农林科技创新等方面给予更多帮助和指导,为云浮加快发展注入新活力。

责任编辑: 马冬潇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