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新闻发布会通知

浏览字号: 来源: 中国人大网 2015年8月27日

    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拟于8月29日(星期六)下午4时在人民大会堂台湾厅举行新闻发布会,欢迎中外记者参加。

    8月24日开幕的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正在审议刑法修正案(九)草案,大气污染防治法修订草案,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法修正案草案,关于特赦部分服刑罪犯的决定草案,地方组织法、选举法、代表法修正案草案。如获通过,我们将邀请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郞胜和刑法室副主任臧铁伟、李寿伟,国家法室主任武增,行政法室副主任童卫东,社会法室巡视员郭林茂(主持工作)出席,共同回答与这几部法律案修改有关的问题。

    请有意参加的中外记者,于8月28日下午5时前,凭本人有效采访证件向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新闻局(西城区前门西大街1号)报名,领取新闻发布会请柬和停车证。

    参会记者凭请柬进人民大会堂北门,车辆可凭证停放在人民大会堂北门停车场。联系电话:63097241

    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新闻局

    2015年8月27日

责任编辑: 王伟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