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十三五规划纲要编制专题调研情况报告

全国人大常委会“十三五”规划纲要编制工作专题调研组到黔调研

浏览字号: 来源: 贵州日报 2015年5月6日

    5月5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十三五”规划纲要编制工作专题调研组来黔,就“推进农村扶贫开发”进行专题调研。全国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欧广源率队。全国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江帆,全国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委员包克辛、陈传书参加。

    5日下午,调研组参加在贵阳召开的专题调研座谈会,听取省政府及有关部门汇报扶贫开发工作情况。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禄智明主持座谈会,副省长刘远坤代表省政府作汇报。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部分在黔全国人大代表参加。

    欧广源指出,编制“十三五”规划纲要,是今年党和国家的一项重点工作。全国人大常委会围绕编制工作开展专题调研,既是为中央决策和有关方面编制规划纲要提供参考,也是为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审查批准规划纲要作准备。贵州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扶贫开发工作,坚持把扶贫作为头号民生工程来抓,取得了显著成效,创造了丰富经验。大家对扶贫开发工作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有清醒的认识,围绕推进扶贫开发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具有针对性,调研组将认真梳理、充分吸收,扎实做好“十三五”规划纲要编制工作专题调研,进一步推动扶贫开发工作。

    会后,调研组将赴黔东南州、黔南州、毕节市进行实地调研。(陈曦)

责任编辑: 包瓴瓴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