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14年中央决算报告

清理中介服务等涉企收费

浏览字号: 来源: 法制日报 2015年6月29日

    法制日报北京6月28日讯 记者朱宁宁 国务院关于2014年中央决算的报告显示,我国将进一步统筹施策,减轻企业负担,努力营造有利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发展环境。

    报告显示,去年,财政部不断扩大小型微利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实施范围,实施进一步支持小微企业发展的增值税和营业税优惠政策,实行普遍性降费。下一步,将督促落实好已经出台的税收政策,继续推进结构性减税和普遍性降费。适时推进营改增改革,将不动产纳入增值税抵扣范围。落实支持和促进重点群体创业就业的税收政策,开展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城市示范,努力营造有利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发展环境,为企业发展减负加力。

    报告还指出,将研究加快实施创新驱动战略的税收政策,清理进出口环节和中介服务收费项目以及其他涉企收费。同时,进一步健全税收调节,完善消费品进出口相关税收政策。

责任编辑: 王伟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