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工委在京开展资产评估法立法调研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3-08-26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法制日报北京7月12日讯 记者王斌 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副主任信春鹰一行今天在京进行立法调研,听取北京市人大常委会有关工作机构、北京市政府有关部门、资产评估机构、资产评估委托方、评估报告使用方等各方面对《中华人民共和国资产评估法(草案)》的意见。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柳纪纲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法律草案规定的行业管理体制、评估机构的组织形式和准入标准、评估准则、评估师注册与管理、行业协会职能、责任保险、法律责任等内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对资产评估行业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产生的原因进行了深入探讨。

  信春鹰表示,感谢与会各单位对资产评估法立法工作的关注与支持。大家对法律草案和评估行业发展提出了很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将对这些建议进行认真研究,并在法律草案修改时充分吸收,为全国人大常委会立法工作提供有益参考,为促进评估行业发展提供制度保障。

来源: 法制日报 2013-07-13 责任编辑: 包瓴瓴
print  close  top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