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德江主持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3-04-23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新华网北京4月23日电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23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张德江委员长主持会议。

  常委会组成人员154人出席会议,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了全国人大法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李飞作的关于旅游法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提交本次会议审议的草案三审稿,从进一步加强旅游者权益保护、严格控制景区门票价格上涨、加大治理“零负团费”力度、进一步规范导游和领队的行为、强化行业自律、完善促进旅游业发展措施等方面进行了修改。

(新华网)(4)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在京举行

4月23日,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这是全国人大法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孙宝树向会议作关于特种设备安全法草案修改情况的汇报。新华社记者庞兴雷摄

  全国人大法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孙宝树向会议作了关于特种设备安全法草案修改情况的汇报,对进一步明确特种设备的范围、监督管理职责、强化企业安全主体责任等作了说明。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 新华网 2013年4月23日 责任编辑: 包瓴瓴
print  close  top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