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香港基本法委员会>>工作动态

全国人大常委会港澳基本法委员会调研组到西柏坡调研

中国人大网 www.npc.gov.cn日期: 2014-06-09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河北新闻网5月31日讯(河北日报记者刘常俭)5月30日至今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港澳基本法委员会主任李飞,率领全国人大常委会港澳基本法委员会调研组到西柏坡学习调研。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宋恩华、副主任马兰翠分别陪同。

    调研组深入到西柏坡镇梁家沟村,实地察看了部分农户、村卫生室和村民活动中心,仔细询问了当地医保、养老等问题,并就加强农村基层建设召开座谈会。之后,他们参观了西柏坡纪念馆、老一辈革命家旧居和七届二中全会旧址。他们表示,要牢记“两个务必”,大力弘扬西柏坡精神,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始终做到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实事求是、一心为民,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来源: 河北新闻网 2014年6月1日
责任编辑: 王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