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外事委员会 > 工作动态

英国议会跨党派中国小组代表团访华

浏览字号: 来源: 中国人大网 2016-12-24 14:58:36

11月14日上午,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曹卫洲主持中英议会交流机制框架下主席会晤

    中国人大网讯 应全国人大中英友好小组邀请,以英国议会跨党派中国小组主席、保守党议员理查德·格雷厄姆(Richard Graham )为团长的英国议会跨党派中国小组代表团一行7人,于2016年11月13日至17日访华并举行中英议会交流机制框架下主席会晤。

    11月14日上午,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曹卫洲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主持了中英议会交流机制框架下主席会晤。双方主要就中英关系、议会交往、人大释法、涉藏问题等共同关心的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和看法。全国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全国人大中英友好小组副组长邵宁,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副主任、香港、澳门基本法委员会副主任张荣顺,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副主任郑淑娜等参加。在京期间,该代表团拜会了外交部欧洲司负责人,还与中共中央党校的师生进行了座谈交流。除北京外,代表团还访问了湖北省武汉市,参观了武汉城市规划馆、武汉纺织大学南湖校区和光谷生物城美迪威斯无线传感医学设备公司,并在武汉大学刑事法研究中心、武汉纺织大学伯明翰时尚创意学院和武汉外国语学校英中国际学校进行了座谈交流。(外事委供稿)

责任编辑: 王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