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外事委员会 > 工作动态

外事委员会赴新疆进行立法专题调研

浏览字号: 来源: 中国人大网 2016年10月13日

9月19日上午,调研组在乌鲁木齐市召开专题调研座谈会

9月19日下午,调研组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召开专题调研座谈会

    中国人大网讯 9月18日至26日,以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修福金副主任委员为组长,王晓初、赵少华、曹卫洲、陈凤翔副主任委员,马泽华、杨建亭、景文春委员为成员的立法专题调研组,就有关立法工作和出境入境管理法执法情况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进行了专题调研。

    9月19日上午,调研组在乌鲁木齐市召开了专题调研座谈会,听取了自治区公安厅、外事办公室、法制办公室、教育厅、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文化厅、海关等有关部门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并征求了相关意见和建议。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约尔古丽·加帕尔主持会议。同日下午,调研组赴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召开专题座谈会,听取生产建设兵团对有关立法工作的意见和建议。9月20日、22日和24日,调研组分别在伊宁市、喀什市和和田市召开了专题座谈会,先后听取了伊犁州、喀什地区和和田地区有关部门对出境入境管理法执行情况,以及有关立法工作情况的介绍,并征求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调研期间,专题调研组在伊犁州霍尔果斯口岸、中哈霍尔果斯跨境经济合作区和和田市公安局出境入境管理部门等进行了实地考察调研。(外事委供稿)

责任编辑: 王伟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