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外事委员会 > 工作动态

法国参议院代表团访华暨中法议会 (参议院)定期交流机制第六次会议

浏览字号: 来源: 中国人大网 2016年07月28日

7月6日下午,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陈竺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代表团

    中国人大网讯 应全国人大中法友好小组的邀请,法国参议院法中友好小组主席、社会和共和党团主席、法国参议院外交、国防、武装力量委员会委员迪迪埃·纪尧姆(Mr.Didier GUILLAUME)率法国参议院代表团一行9人,于2016年7月5日至8日访华并出席中法议会(参议院)定期交流机制第六次会议。

7月6日上午,中法议会(参议院)定期交流机制第六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

    7月6日下午,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陈竺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了该代表团。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迟万春等会见时在座。同日上午,中法议会(参议院)定期交流机制第六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全国人大中法友好小组组长、中法议会(参议院)交流机制主席、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迟万春主持会议并作主旨发言。在会见和会谈中,双方就中法关系、立法机关交流、人口老龄化、中国宏观经济形势和市场经济地位、南海问题和增进体育交流等共同关心的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座谈。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任茂东、全国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委员郑功成、全国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委员李礼辉、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委员景文春和全国人大代表崇泉等参加。除北京外,代表团还访问了广东省深圳市,参观了深圳市社区养老机构、深圳市博物馆和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等。深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恩会见并宴请了代表团。(外事委供稿)

深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恩会见代表团

代表团参观深圳市社区养老机构并进行座谈交流

代表团参观深圳华为技术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 王伟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