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外事委员会 > 工作动态

外事委员会赴湖北进行专题调研

浏览字号: 来源: 中国人大网 2016年7月8日

调研组在武汉召开专题座谈会,听取湖北省有关部门情况介绍

    中国人大网讯 6月13日至17日,以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郭雷副主任委员为组长,景文春、路建平委员为成员的专题调研组一行6人,就出境入境管理法执法情况赴湖北省进行了专题调研。

    调研组先后在襄阳、武汉召开了两场专题座谈会,围绕出境入境管理法执行情况和有关问题,听取了公安、外事、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外专、教育、文化、民政等有关部门的情况介绍,并征求了相关意见和建议。同时,调研组在武汉与安徽、江西、河南、湖北和湖南五省人大有关委员会的负责同志召开了专题座谈会,进一步了解执法情况和有关问题,并征求意见和建议。调研组还在襄阳市政务服务中心、武汉市市民之家等进行了实地考察,深入基层,了解出境入境管理法执行情况,征求意见和建议。湖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春明、张岱梨参加部分活动,湖北省人大民族宗教侨务外事委员会主任委员谭徽在全程参加。(外事委供稿)

责任编辑: 王伟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