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外事委员会 > 工作动态

十二届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举行第四十二次全体会议

浏览字号: 来源: 中国人大网 2016年6月16日

傅莹主任委员主持外事委员会第四十二次全体会议

    中国人大网讯 5月31日上午,十二届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在全国人大机关办公楼举行了第四十二次全体会议。会议由傅莹主任委员主持。

    会议审议了《国务院关于提请审议批准<关于持久性有机污染物的斯德哥尔摩公约>新增列六溴环十二烷修正案的议案》等,并通过了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审议《国务院关于提请审议批准<关于持久性有机污染物的斯德哥尔摩公约>新增列六溴环十二烷修正案的议案》的报告。会议认为,该公约修正案内容符合我国法律的基本原则和国家利益,批准该修正案有利于管控环境风险,保护公众健康,促进产业结构调整,提升行业国际贸易竞争力。建议全国人大常委会决定批准。

    环境保护部国际司、固体废物与化学品管理技术中心、对外合作中心等有关负责人就议案作了补充说明,并回答了委员会组成人员提出的有关问题。

    迟万春、刘晓江、田修思、王晓初、赵少华、曹卫洲副主任委员,王松鹤、李义虎、杨建亭、陈小工、景文春、路建平委员等出席会议。(外事委供稿)

责任编辑: 王伟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