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外事委员会 > 工作动态

外事委员会赴上海浙江进行专题调研

浏览字号: 来源: 中国人大网 2016年6月14日

5月9日,调研组在上海召开专题座谈会

    中国人大网讯 5月8日至14日,以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王晓初副主任委员为组长,赵少华副主任委员、马泽华、杨建亭、陈小工委员为成员的专题调研组一行9人,就出境入境管理法执法情况赴上海市、浙江省进行了专题调研。

5月11日,调研组在杭州召开专题座谈会

    调研组先后在上海、杭州、义乌、嘉兴召开了四场专题座谈会,围绕出境入境管理法执行情况和突出问题,听取了公安、外事、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外专、教育、文化、民政等有关部门以及海关、边检、边防等单位的情况介绍,并征求了相关意见和建议。调研组还在上海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窗口、联洋社区境外人员服务站、仁恒河滨城居委会、春秋航空公司、上海人才大厦和浙江省公安厅出入境证照制作中心、义乌市鸡鸣山社区、义乌国际商贸城、嘉兴市出入境接待中心、出入境新系统全国试验点等进行了实地考察,并同基层的出入境警务工作者、社区工作人员、民营企业管理者、外籍商贸人士等进行了广泛交流座谈,了解出境入境管理法执行情况,进一步征求意见和建议。(外事委供稿)

调研组在浙江省义乌市召开专题座谈会

调研组与上海仁恒河滨城外籍居民进行交谈,了解情况

调研组在春秋航空公司进行座谈

责任编辑: 王伟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