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外事委员会 > 工作动态

外事委员会赴广东进行专题调研

浏览字号: 来源: 中国人大网 2016年4月21日

4月6日,专题调研组在广州市召开座谈会

4月8日,专题调研组在汕头市召开座谈会

4月11日,专题调研组在深圳市召开座谈会

    中国人大网讯 4月6日至12日,以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田修思副主任委员为组长,修福金、赵少华、曹卫洲、陈凤翔副主任委员,马泽华、陈小工、高之国、景文春、路建平委员为成员的专题调研组,就出境入境管理法执法情况赴广东省进行了专题调研。

    4月6日,专题调研组在广州市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广东省公安厅、外事办公室、法制办公室、教育厅、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外国专家局、文化厅、民政厅等有关部门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并征求了相关意见和建议。广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悦伦主持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外事工作委员会主任张兴劲等参加了会议。4月8日和11日,专题调研组分别在汕头市和深圳市召开了座谈会,先后听取了汕头市和深圳市有关部门的情况介绍,并征求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调研期间,专题调研组在广州市登峰街外国人管理服务工作站、佛山大沥派出所黄岐社区警务室、汕头市华侨经济文化合作试验区、深圳市前海自贸区和光启高等理工研究院进行了实地考察,并与佛山公安局南海分局有关负责人、汕头矢崎汽车零配件有限公司日籍管理人员、汕头大学外籍师生进行了座谈和互动交流,进一步征求意见和建议。(外事委供稿)

专题调研组在广州市登峰街外国人管理服务工作站考察

专题调研组在佛山大沥派出所黄岐社区警务室考察

专题调研组在汕头大学与外籍师生进行座谈交流

专题调研组在汕头矢崎汽车零配件有限公司进行座谈交流

专题调研组在汕头市华侨经济文化合作试验区考察

专题调研组在深圳市光启高等理工研究院考察

专题调研组在深圳市前海自贸区考察

责任编辑: 王伟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