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外事委员会 > 工作动态

智利参议院外交委员会代表团访华

浏览字号: 来源: 中国人大网 2016年2月2日

    中国人大网讯 应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的邀请,以智利参议院外交委员会主席、智中议员友好小组主席弗朗西期科·查万(Francisco Chahuan)为团长的智利参议院外交委员会代表团一行3人于2016年1月23日至31日访华。

    1月25日下午,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王胜俊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了该代表团;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曹卫洲会见时在座。同日上午,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曹卫洲主持了与该代表团的工作会谈,并举行了欢迎宴会。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委员景文春等参加。在会见和会谈中,双方就两国关系、议会交往、经贸合作等共同关心的问题广泛深入地交换了意见。在京期间,外交部副部长王超、中联部副部长周力、中国中车集团副总裁余卫平和中国路桥公司副经理杜飞分别会见了该代表团。除北京外,代表团还访问了天津市和上海市。在天津期间,天津市政协主席臧献甫、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亚力分别会见了代表团;代表团参观了天津规划展览馆、天津文化中心、天津空港欧洲贸易中心和第五大道风景区等,并与天津保税区管委会进行了座谈交流。在上海期间,上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钟燕群会见了代表团;代表团参观了上海上药集团第一生化制药有限公司、洋山深水港、磁悬浮列车、上海城市规划展示馆和青浦朱家角等。(外事委供稿)

1月25日下午,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王胜俊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代表团

1月25日上午,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曹卫洲主持与代表团的工作会谈

责任编辑: 王伟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