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外事委员会 > 工作动态

外事委员会办事机构举行退休老干部座谈会

浏览字号: 来源: 中国人大网 2016年2月2日

    中国人大网讯 1月26日上午,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办事机构在全国人大机关办公楼举行了退休老干部座谈会,邀请从外事委办事机构退休的4位老干部座谈交流,欢庆新年。全国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兼外事委员会办公室主任陈国民到会并致辞。

    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国际交流室主任许东主持座谈会。办事机构各室负责人分别就我委立法调研、对外交往等工作进行了简要汇报。老干部与大家一起回顾了过去工作和奋斗的岁月,并就工作、学习、健康、生活和家庭等话题进行了充分交流。陈国民副秘书长向退休老干部致以节日祝贺,祝愿他们身体健康!他感谢老干部过去为外事委办事机构所作的工作和贡献,希望他们“常回家看看”。老干部们勉励大家继续努力,进一步当好参谋助手,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把外事委办事机构工作做得更好。(外事委供稿)

外事委员会办事机构举行退休老干部座谈会

责任编辑: 王伟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