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外事委员会 > 工作动态

美国国会议员选区办助手代表团访华

浏览字号: 来源: 中国人大网 2015年12月22日

12月8日上午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陈国民会见代表团

    中国人大网讯 应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邀请,由谢莉·布莱克(Shelly Christine Blake)、米勒尼·鲍文(Melanie Hamilton Bowen)、特雷弗·戴利(Trevor James Daley)等美国国会议员选区办助手组成的代表团一行13人,于2015年12月6日至15日来华访问。

12月8日上午,外事委国际交流室主任许东主持与代表团的工作会谈

    12月8日上午,全国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兼外事委办公室主任陈国民在全国人大机关办公楼会见了该代表团。同日上午,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国际交流室主任许东主持了与该代表团的工作会谈和工作午餐。在会见和会谈中,双方就中美关系、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立法工作、中国经济形势和“十三五”规划、气候变化和环境保护等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了意见和看法。全国人大机关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工作会谈。在京期间,国家发改委规划司有关负责人会见了代表团。代表团参观了毛主席纪念堂、北京致诚律师事务所和北京青少年法律援助与研究中心,还与财新传媒公司、公众环境研究中心、百度公司和北京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师生进行了座谈交流。除北京外,代表团还访问了浙江省杭州市和江苏省南京市、常州市,参观了杭州阿里巴巴集团、杭州高级中学、中国美术学院和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南京抗日航空烈士纪念馆、中山陵等。(外事委供稿)

代表团在杭州中国美术学院座谈交流

责任编辑: 王伟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