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外事委员会 > 工作动态

外事委员会代表团访问沙特和韩国

浏览字号: 来源: 中国人大网 2015年12月22日

    中国人大网讯 应沙特协商会议沙中友好委员会和韩国国会外交统一委员会的邀请,以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刘晓江副主任委员为团长,赵少华副主任委员、景文春委员为团员的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代表团一行6人,于2015年<11月24日至12月1日赴沙特和韩国进行了友好访问。

    在访问沙特期间,代表团在利雅得分别会见了沙特协商会议副主席贾法里和外交部多边事务大臣图尔基亲王,并与沙特协商会议沙中友好委员会进行了工作会谈,出席了该委员会举行的工作午宴。在会见和会谈中,双方就两国关系、议会交往和中东反恐及热点问题等交换了意见。

代表团会见沙特协商会议副主席贾法里

代表团与沙特协商会议沙中友好委员会举行工作会谈

    在访问韩国期间,代表团在首尔会见了韩国国会副议长郑甲润,并与韩国国会外交统一委员会进行了工作会谈。在会见和会谈中,双方就两国关系、议会交往、中韩自贸协定和东北亚安全局势等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了意见。除首尔外,代表团还访问了仁川广域市,会见了该市议会议长卢庆洙,出席了该市议会议长李龙范举行的欢迎午宴,还与该市中区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外事委供稿)

韩国国会副议长郑甲润会见代表团

代表团与韩国国会外交统一委员会进行工作会谈

责任编辑: 王伟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