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外事委员会 > 工作动态

泰国立法议会外交委员会代表团访华

浏览字号: 来源: 中国人大网 2015年12月1日

23日下午,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吉炳轩在人民大会堂会见由披莱攀•颂巴西里主席率领的泰国立法议会外交委员会代表团

23日上午,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修福金在人民大会堂主持与代表团的工作会谈

    中国人大网讯 应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的邀请,以泰国立法议会外交委员会主席披莱攀·颂巴西里(Bilaibban Sampatisiri)为团长的泰国立法议会外交委员会代表团一行7人,于2015年11月21日至24日来华访问。

    11月23日下午,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吉炳轩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了该代表团。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修福金会见时在座。同日上午,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修福金在人民大会堂主持了与代表团的工作会谈和欢迎宴会。双方主要就中泰关系、议会交往、中国与东盟合作、“一带一路”和南海问题等共同关心的话题交换了意见和看法。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委员杨建亭、景文春等参加。除北京外,代表团还访问了天津市和山东省曲阜市,先后参观了天津城市规划馆、天津滨海新区和曲阜孔庙等。(外事委供稿)

责任编辑: 王伟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