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外事委员会 > 工作动态

秘鲁国会外委会代表团访华

浏览字号: 来源: 中国人大网 2015年11月11日

11月3日下午,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向巴平措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代表团

11月3日上午,赵少华副主任委员在人民大会堂主持与代表团的工作会谈

    中国人大网讯 应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的邀请,以秘鲁国会外委会主席、阿普拉党国会议员埃利亚斯·罗德里格斯·萨瓦莱塔(Elias RODRIGUEZ Zavaleta)为团长的秘鲁国会外委会代表团一行4人,于2015年11月2日至6日访华。

    11月3日下午,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向巴平措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该代表团。同日上午,全国人大中秘友好小组组长、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赵少华在人民大会堂主持了与该代表团的工作会谈和欢迎宴会。双方主要就中秘关系、议会交往、经贸合作和人文交流等共同关心的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全国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委员欧阳昌琼、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委员景文春等参加。在京期间,外交部副部长张业遂会见了代表团;代表团还参观了中关村科技园区和故宫等。除北京外,代表团还访问了陕西省西安市,参观了秦俑馆和西安比亚迪工厂等。(外事委供稿)

责任编辑: 王伟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