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外事委员会 > 工作动态

德国联邦议院外委会代表团访华

浏览字号: 来源: 中国人大网 2015年9月30日

9月15日下午,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沈跃跃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罗特根一行

14日上午,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全国人大中德友好小组组长修福金主持与代表团的工作会谈

    中国人大网讯 应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的邀请,以德国联邦议院外委会主席诺贝特·罗特根为团长的德国联邦议院外委会代表团一行2人于2015年9月14日至16日访华。

    9月15日下午,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沈跃跃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了罗特根一行;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王晓初参加。14日上午,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全国人大中德友好小组组长修福金在人民大会堂主持了与该代表团的工作会谈和欢迎宴会。双方主要就中德关系、中欧关系、经贸合作、立法机关交流和合作、当前国际形势和地区热点等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了意见和看法。在京期间,外交部部长王毅、中联部有关部门负责人分别会见了该代表团。(外事委供稿)

责任编辑: 王伟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