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外事委员会 > 工作动态

外事委员会举行第三十三次全体会议

浏览字号: 来源: 中国人大网 2015年8月18日

    中国人大网讯 7月22日下午,十二届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在全国人大机关办公楼举行了第三十三次全体会议。会议由刘晓江副主任委员主持。

    一、会议就代表重点建议办理情况和下一步办理工作,听取了国家发改委投资司、财政部预算司、外交部边海司、交通运输部国际合作司、海关总署口岸办、商务部外资司、国家铁路局科技与法制司、民政部政权司、国家旅游局政法司和中铁总公司计划统计部等有关办理单位部门负责人的简要汇报,并对代表重点建议承办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责成法案室进一步加强对代表重点建议的跟踪督办。

    二、会议听取了外事委法案室负责人关于有关立法工作进展情况的简要汇报,并对下一步立法工作计划提出了具体要求。

    傅莹主任委员,赵白鸽、郭雷副主任委员,崇泉、路建平委员等出席会议。(外事委供稿)

责任编辑: 王伟

相关文章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