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外事委员会 > 工作动态

外事委办事机构召开欢送会

浏览字号: 来源: 中国人大网 2015年7月17日

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办事机构召开欢送会

    中国人大网讯 7月10日下午,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办事机构召开全体干部大会,欢送即将完成挂职工作的缪宏波同志。外事委国际交流室主任许东主持欢送会。

    会议对缪宏波同志在外事委国际交流室两年多的挂职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会议认为缪宏波同志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文字功底好,挂职期间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和任务。与会人员纷纷发言,从工作的各个方面和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回顾了与缪宏波同志一起工作奋斗的难忘时光。不计名利,勇担重任,默默奉献,这是他留给大家最深的印象。缪宏波同志表示,两年来在全国人大外事委国际交流室的挂职锻炼,是他人生中的重要经历。首先,对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对全国人大及其专门委员会的立法程序和会议流程更加了解、对人大对外交往的特点和优势更加熟悉;同时,在外事委办事机构领导和各位同事的帮助、支持和关心下,工作得非常愉快,学到了许多好的工作方法和经验,一定有助于今后的成长和进步,非常感谢外事委这个集体。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外事委办公室主任陈国民到会,他勉励缪宏波同志回到新的工作岗位上,再接再厉,作出更大成绩;同时,保持联系沟通,友谊地久天长。(外事委供稿)

责任编辑: 王伟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