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外事委员会 > 工作动态

中印议员友好论坛在印度新德里举行

浏览字号: 来源: 中国人大网 2015年7月3日

中国人大网讯 6月15日,中印议员友好论坛在印度新德里举行。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和印度人民院议长马哈詹共同出席了论坛闭幕式并分别致辞。全国人大中印友好小组组长、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王晓初与印度议会印中友好小组主席、印人党联邦院议员塔伦维杰共同主持召开了中印议员友好论坛。双方围绕中印关系、议会交往、治国理政经验交流、各自法制建设成就、人文交流和务实合作等共同关心的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全国人大法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丛斌、内务司法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邓昌友、财经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辜胜阻、教科文卫委员会委员庞丽娟、外事委员会委员高之国等,以及印方来自不同党派的十多名议员参加。本次论坛也是中印议会定期交流机制第三次会议。(外事委供稿)

责任编辑: 王伟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