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外事委员会 > 工作动态

智利国会代表团访华暨中智议会政治对话委员会第九次会议

浏览字号: 来源: 中国人大网 2015年6月2日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王胜俊会见代表团(摄影部毕楠摄)

中智议会政治对话委员会第九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摄影部毕楠摄)

    中国人大网讯 应全国人大中智议会政治对话委员会的邀请,以智利议会智中政治对话委员会智方主席、基督教民主党众议员罗伯特·莱昂(Roberto Leon)为团长的智利国会代表团一行9人于5月24日至29日访华,并出席中智议会政治对话委员会第九次会议。

    5月26日上午,中智议会政治对话委员会第九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赵少华主持会议并作主旨发言,双方就两国关系、议会交往、经贸合作、人文科技交流等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全国人大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严以新、全国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委员黄荣、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委员陈小工、崇泉等参加。同日下午,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王胜俊会见了该代表团;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赵少华会见时在座。在京期间,科技部副部长曹健林、质检总局副局长李大伟分别会见了该代表团。除北京外,代表团还访问了河北省石家庄市。(外事委供稿)

责任编辑: 王伟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