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外事委员会 > 工作动态

法国国民议会代表团访华暨中法议会 (国民议会)定期交流机制第六次会议

浏览字号: 来源: 中国人大网 2015年5月29日

5月14日下午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向巴平措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代表团

中国人大网讯 应全国人大中法友好小组的邀请,以法国国民议会法中友好小组主席、社会党党团主席布鲁诺·勒鲁 (Mr.Bruno LE ROUX)为团长的法国国民议会代表团一行7人于5月14日至 19日访华, 并出席中法议会(国民议会)定期交流机制第六次会议的。

5月18日下午 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迟万春主持中法议会

5月14日下午,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向巴平措在人民大会堂会见并宴请了该代表团,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迟万春、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张健等参加。5月18日下午,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全国人大中法友好小组组长、中法议会交流机制中方主席迟万春主持了中法议会(国民议会)定期交流机制第六次会议并作主旨发言。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全国人大中法友好小组副组长张健、全国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委员李礼辉、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委员陈小工、崇泉等参加。双方就两国关系、议会交流、经贸关系、应对气候变化和基本医疗卫生法等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座谈。除北京外,代表团还访问了云南省昆明市和丽江市;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张健陪同访问。(外事委供稿)

责任编辑: 王伟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