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外事委员会 > 工作动态

南非国民议会代表团访华暨中南议会定期交流机制第三次会议

浏览字号: 来源: 中国人大网 2015年4月28日

4月8日上午,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赵少华与南非国民议会国际关系事务委员会主席博洛托共同主持中南议会定期交流机制第三次会议第二阶段会议

    中国人大网讯 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的邀请,南非国民议会议长姆贝特率领南非国民议会代表团于2015年4月3日至9日访华。

    4月7日下午,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在人民大会堂与南非国民议会议长姆贝特举行会谈,并共同主持中南议会定期交流机制第三次会议第一阶段会议。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兼秘书长王晨等参加。

    4月8日上午,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赵少华与南非国民议会国际关系事务委员会主席博洛托共同主持中南议会定期交流机制第三次会议第二阶段会议。双方就中南关系、议会交往、治国理政和依法治国等共同关心的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全国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委员欧阳昌琼、全国人大法律委员会委员吴浩、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委员路建平等参加。除北京外,代表团还访问了上海市。(外事委供稿)

责任编辑: 王伟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