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外事委员会 > 工作动态

欧洲议会对华关系代表团核心小组访华

浏览字号: 来源: 中国人大网 2015年4月14日

王晓初副主任委员会见欧洲议会对华关系代表团核心小组

王晓初副主任委员会见欧洲议会对华关系代表团核心小组

中国人大网讯 4月7日至9日,应全国人大中国-欧洲议会关系小组邀请,欧洲议会对华关系代表团团长乔·莱恩(Hon.Jo LEINEN)、第一副团长赖因哈特·彼蒂科费尔(Hon.Reinhard BUTIKOFER)、第二副团长弗兰克·恩格尔(Hon.Frank ENGEL)率核心小组一行7人访华。

4月8日上午,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欧议会交流机制主席、全国人大中国-欧洲议会关系小组组长王晓初在人民大会堂会见并宴请了该代表团。双方就中欧关系、议会交往、经贸合作和“一带一路”等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了意见。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马泽华委员等参加。在京期间,外交部副部长王超、气候变化谈判特别代表高凤分别会见了代表团。(外事委供稿)

责任编辑: 王伟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