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外事委员会 > 工作动态

外事委员会赴河南开展代表建议专题调研

浏览字号: 来源: 中国人大网 2013年8月21日

中国人大网讯 2013年7月24日至26日,以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赵白鸽副主任委员为组长,景文春委员为组员的专题调研组一行7人,就代表关于开展对《烟草控制框架公约》履约执法检查的建议赴河南省进行专题调研。

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期间,代表提出了关于开展对《烟草控制框架公约》履约执法检查的建议;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交付我委办理,答复代表。为认真做好代表建议的答复工作,我委组成专题调研组赴河南省进行考察调研,了解实情。7月24日上午,调研组在郑州召开了专题座谈会,听取了河南省政府有关部门和中烟河南公司、郑州烟草研究院关于《烟草控制框架公约》履约情况报告和有关意见、建议。调研组还实地考察了河南中烟公司许昌卷烟厂、禹州市烟叶种植示范田、焦作烟草公司卷烟配送中心和有关公共场所控烟情况。(外事委供稿)

责任编辑: 余晨
延伸阅读